逆水行舟

我是拢龙纯粉,很暴躁的那种。
不杂食,别安利。
单磕凌肖,其他不管。

【圣诞快乐🎅洗眼睛啦】美人只能配美人系列

        鉴于某几个字引起我的极度不适,我决定破例更新了,还会有后续的,故意拆开是为了占更大的面积,而且这篇文里cp极多,我可以一次洗好几个tag,我真是一条小机灵龙……

(小景是那只喵。)

【某种程度算巍生小甜饼的后续,或者说圣诞篇】

rpsg以及xyz看到这里就可以出去了,不给你们看的,别太给自己脸。哦对了,我会窥粉丝lofter……

        沈巍家多年来只有他一人,后来多了个罗浮生,再后来人越来越多,圣诞节也就变成了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日子。能让这间房子添点人气,倒也不是件坏事,只是,今年沈巍心里却是有点做贼心虚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原因嘛,自然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    门铃一响,沈巍还没从厨房出来,罗浮生已经蹭的一下冲到玄关处开了门,还没看清来客,罗浮生已被撒了一头的花瓣。

        不用猜了,在他认识的人里,只有花无谢敢这么做,如果说在有二分之一的机会糊到花瓣的人是沈巍的情况下,除了花无谢,他暂时想不到别人。毕竟,花无谢边上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,恐怖程度不亚于他家沈先生。

        “城壁哥好,无谢哥哥好。”罗浮生轻车熟路地将人带到客厅,极其乖巧。

        花无谢是个跳脱惯了的,整个人活蹦乱跳地像只兔子,等他到厨房和沈巍打完招呼,把客厅逛了一通之后,这才坐回沙发上开始吃起东西来。连城璧看着他塞成小仓鼠的脸颊,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,注意力转向一旁的罗浮生。

        “浮生,你怎么穿这么多?空调应该开了才是。”连城璧看罗浮生穿了件外套,脖子上还围了条围巾,疑惑地往空调那边看。

        罗浮生目光略移,看向桌上的手机,屏幕正好亮起,他匆匆扫了眼内容,赶紧道:“之前齐衡哥让我去车站接他们来着,所以穿的多了点。”说完,揣上手机就冲出了门,完全回避了连城璧的提问。

        望着他离去的身影,连城璧眯了眯眼睛,嘴角慢慢翘了起来,一边的花无谢瞟见他这副模样,塞了块点心在连城璧嘴里,拍着他的肩膀道:“这是来吃饭的,不是来工作的,你别想太多。”连城璧缓缓咽下点心,又抿了一口茶,视线瞥向厨房,轻声道:“我不想太多,可我怕沈巍做太多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不多时,罗浮生回来了,除了齐衡和傅成勋,他还带回来另外两个人,哦,还有一只猫。

        齐衡和傅成勋也是常客,罗浮生就没多管他们,还是按往年的规矩来。这顿饭得靠三个厨子做,连城璧不会,花无谢不好使唤,所以每一年的饭都出自沈巍,齐衡,傅成勋三人之手。

        今年稍有例外,那新来的客人便是刚出院不久的幻乐,陪在他身边的小九月,哦,还有幻乐怀里的猫……

评论(28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