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水行舟

我是拢龙纯粉,很暴躁的那种。
不杂食,别安利。
单磕凌肖,其他不管。

一点点想法,也可能是告别。

因为一直在备考,所以也没有看手机,但是今天突然上线就发现很多不好的事。

怎么说呢,就感觉好乱啊。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写个文呢?为什么一定要闹来闹去呢?这样子真的特别不好。

我本来啊,有好多好多想法,我想把它们都变成文字,和大家一起分享……可是这里真的好乱好乱啊,我有点不敢再继续待下去了。

如果高考完我没有回来,可能就是不打算回来了吧。以后肯定会继续写文,但是在哪里就不一定了。可能还是LOFTER,也可能只是发在微信群里给大家看看,或者随意什么地方……

真的,很累。

但是我现在不会再多想一点点,我马上就要高考了,它们不能让我分心。

最后再给大家一句话吧。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后会有期。

【我把很多文都删了】

评论(2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