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水行舟

我是拢龙纯粉,很暴躁的那种。
不杂食,别安利。
单磕凌肖,其他不管。

【巍生小甜饼】洗眼睛专用·美人只能配美人

谢谢小姐姐帮忙码字,可是我不知道你的lof号,没办法@……

其实,生生这个间接抒情……还有另一个版本……

照例,rpsg以及xyz,看到这里就退吧,不给你们看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着连熬了好几天的夜,罗浮生整个人都是不清醒的,他也干脆不掩饰,戴上帽子就光明正大地趴在课桌上睡觉。或许就像坊间传言的那样,课堂是最适合用来补觉的地方,几节课下来,他又是一只活泼的小豹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当沈巍拿着教案走进来,午休的氛围还未散尽,学生们个个揉着眼喊“老师好”,唯独一个罗浮生,精神极好地给他鞠了个90º的躬,亮着嗓门喊道“沈老师好”,沈老师看着自家的小豹子,无奈地摇摇头,开始上课。

        向来下午第一节课都是最难对付的,沈巍讲了十分钟,发现学生还是不太在状态,只好轻咳一声,道:“谁能来举例分辩'直接抒情'与'间接抒情'?”

       一片沉默中,罗浮生高高举起的手就显得格外突出。

        沈巍没料到罗浮生也有主动回答问题的一天,略略惊讶一下之后点点头示意他起身回答,于是,罗浮生就当着所有人的面,一字一句地说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“沈巍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本就寂静的教室顿时就更加寂静,沈巍一时间不知该做出什么表情,手下的教案已经被他揉皱了一个角,然后,罗浮生双眼一弯,继续说:“我喜欢太阳,后来发现只要你在,阳光从未消失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这两句话,罗浮生冲着沈巍眨眨眼,一副求夸奖的表情,沈巍这才反应过来,罗浮生是在举例说明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请坐。”沈巍扶了扶眼镜,表面上一派冷静,耳根确红了个透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7)